要做,事情,形成了,到你,噪音

提問: 我怎么會這么敏感5555 問題補充: 以前高中的時候由于給自己的壓力大,然后老覺得很敏感比如晚上別人開臺燈我會睡不著,學習時一點點的聲音我就很煩躁老覺得這些干擾到我。現在我住的地方屋后有個制冷機也不會很吵大家都說不怎么吵,但是我老覺得它吵干擾我看書睡覺。。好煩啊好像自己有這么想后然后就覺得干擾到了。。。55555為什么會這樣是不是什么強迫癥 医师解答: 你越關心越影響你。心思放到你要做的事情上而對于外界的噪音都可以度置之外你越介意,越暗示自己,越形成了干擾。你關心什么,什么就是重點,自然要做的事情就受到了影響。寧靜來于內心的和諧和安寧。心靜世界才靜。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