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很可能,婚后,女孩子,矛盾

提問: 處女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不是處女,而且以前和別的好些男孩上過床,她和我說那些事時很自然,我感覺她是個隨便的女孩,但是,她有時候很善良,不像是在玩弄感情,我很矛盾,不知道改怎么面對她,我不想分手,想珍惜她,但是,很難接受。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你不能接受就趕快結束,這個是你們婚后的定時炸彈,在以后發生矛盾時很可能你會頭腦發熱把這個問題搬出來,長痛不如短痛.其實你現在不想分手是因為你還需要卸欲,不如趕快找個自己滿意的女孩子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