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女人,我想,不可能,才是

提問: 為什么長的帥就靠不住呢?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有點像男孩子,在西餐廳做領班,四月多份,我們店新來個男孩子,叫冬,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沒什么感覺,后來跟他上一個班的時候,發現他這個人特別會說話,特別是跟女孩子。 因為下班的時候沒事做,跟他一起在店里玩,幾天后我發現我離不開他了,不見他時就想他,見到他時,不知道說什么,我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 有 可是因為他一天沒跟他女朋友發信息,他女朋友就跟他鬧分手。 末了,他說追我行不行,我很高興,可嘴上說休想 他問我為什么不行,說著就要親我,我一時著急就咬了他,把他的手臂咬了出血, 隨后的幾天下了班,天天跟他在一起。也許我不了解他,也沒有刻意去了解,就稀里糊涂做了他女朋友,做他女朋友的這幾天雖然天天睡眠很少,可是我自己覺的是幸福的,他大男子主義,霸道,小氣,我都能容忍,可就是一點,他喜歡上網泡美女,總在我面前說別人長的漂亮,對次我非常不滿,他卻說我小氣,喜歡吃醋,我跟別的男孩說一句話他就不理我了,郁悶死了, 這是店里的同事都說他是一個問題少年,混過黑社會,吸過毒,是個混混,當然也玩過女人,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要不然會后悔的,我沒有聽進去,毅然跟他在一起, 不管別人怎么說,他在我眼里是完美的,跟他獨自在一起的時候他給了我承諾,希望讓我跟他回家見他爸爸媽媽,跟他生個小孩,我沒答應,因為我覺的這樣不好,我還是個女孩子,不想被別人說閑話,就沒答應跟他發生關系,為此他還生了我的氣, 我也倔了起來,一個星期沒跟他說話,我以為他會來哄我,我真生氣了,就發了一條短信;我們玩完了。沒想到他居然當真了‘玩完就玩完’后來見到我真的像陌生人,一句話就不跟我說了,理都不理我 我的好朋友說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在一個女人身上得不到便宜,就不會浪費時間在她身上,再說他長的很帥,甜言蜜語多。 現在我們依然在一個店里上班,每天都見面,可就像陌生人一樣,嚴重點就是仇人,我希望他把我當成仇人,起碼他會跟我說一句話。我也心滿意足了,因為我是對他動了心,要不然,現在跟他分手了,我的心就不會那么痛, 為了忘記他,我去了一趟天津,散心,與起說是散心到不如說是逃避,一個人坐在火車上看到窗外,默默流眼淚,想起他心止不住痛,我想不明白,愛情的建立難道就是大人所說的‘性’上嗎?我沒滿足他的性欲,就要拋棄我,最讓我難過的就是我問他有沒有在玩我,他既然說玩我又怎樣? 聽到這句話,我明白了了為什么有很多人被拋棄了,就不想再活了,那是自己最愛的人才有的能耐, 。。。。。。 回到上海后,心情好一點,見到他,心還是隱隱作痛,我明白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他,我對他動了真情,可是他卻一點都不留念我 依然泡mm,在別人面前說他的風流歷史,說渾話 我好后悔,但是同樣也感謝他教我在以后的人生,看人不要光看表面,越是長的帥的男人越靠不住, 男人給的承諾也許在你一轉身就會消失,我凡事是一個低調的人,今天之所以要把他寫出來,就是要告訴深陷戀愛中的,看人不要光看表面,被他的外在美迷惑,稀里糊涂被他騙到手, 医师解答: 帥! 呵呵我想樓主還是個不成熟或剛畢業出來滴學生吧現在這個社會 特別是在上海那個國際化的大都市還有女人會去追帥的?不可能吧 現在的女人考慮對象第一看男人有能力沒 第二看男人各方面條件 第三才看男人的外表 這才是成熟和聰明女人的選擇長得在帥跟他在一起連飯都沒得吃好 房子都沒得住 會幸福不?以后結婚了小孩會快樂不?幼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