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腺,扁桃,耳鼻喉科,肺炎,而致

提問: 我很難受,請教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前5天感冒了 但沒在意 后來上火了 (去年扁桃腺腫過水都喝不下去最后做的穿刺) 嗓子又腫了 吃了幾天藥.現在還是沒下去 不敢去醫院 去了又要輸液 去年就輸了7天 什么用都沒有. 今天早上還開始咳嗽 很厲害 感覺肺都要破了喘氣都疼 一吃東西 咽下去后 感覺食物到了胸口那就觸及到了什么是的很疼 每吃一口都會覺得很疼 咽東西喉嚨也疼 喉嚨下邊胸口也疼 一咳嗽就是黃色的一塊塊的東西 請問我要怎么做呢 要吃什么藥能控制住呢 太難受了 睡覺都不敢和老婆一起睡 我總咳嗽她都睡不好了2008-06-12 22:02 我現在咽口水都費勁了 下牙床兩邊都已經腫了 一深呼吸胸口就疼的厲害 医师解答: 你這是急性化膿性扁桃腺炎,急須靜脈滴注抗感染治療,不能拖延,否則感染可向下蔓延,而致肺炎;向全身蔓延,則成敗血癥,后果不堪設想,不能耽擱,速去正規醫院耳鼻喉科診治,炎癥控制后,可進行扁桃腺摘除,一勞永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