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心理,自己的,你的,到了

提問: 我是不是變態啊。幫助一下! 問題補充: 不知為什么,我喜歡性折磨女生或者她們折磨我,喜歡看她們死去活來的樣子。雖然現在這都是幻想。如果我喜歡一個女生,我一定要得到她,如果不能,我就強奸了她,或者折磨她。反正不讓她開心,讓她生活在痛苦中。2008-06-12 21:31 暈,找心理醫師還用求助你們嗎。咨詢哪方面專業人士啊! 医师解答: 你可以重新提這個問題,就是報復性性格是如何形成的,從哪方面著手可以得到解脫.關于報復性性格的形成,有生活各方面的原因,如嬌縱、嬌慣、以及一些特殊的社會環境,還有你自己的性格缺陷。對于女性性幻想及性虐,應該說是性方面的問題造成,你遭受過什么樣的打擊呢?心理學需要細致入微的資料才能更好的對癥而治,稍有偏差是會造成反效應的。去找個合格的心理醫生咨詢一下吧!如果猜測你的性格屬于內向孤僻的話,我想這不一定太錯,因為此類性格較易形成這種現象。這里版面有限,我時間也有限,就不多解釋了,心理治療是個復雜的問題!!!不同于生活中的心理困惑。最后,如果你到了婚姻的年齡,那么盡快結婚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