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事情,的人,你的,舒心

提問: 完美的愛,父親!!! 問題補充: 世上到底有沒有完美兩個字,命運為什么要這么折磨人,我的爸爸由于絕癥在2008年5月31日零晨離開了我們,我很愛我的父親,在他患病后的一年多時間中,我也在盡孝了,本不想給自己留下什么遺憾,但命運常常會捉弄人,患晚期肺癌的父親呼吸困難,到5.17號哪天開始已離不開氧氣,只好送到醫院吸氧,由家人日夜守護,我是也是17號接到電話回到家中的,晚上的時間主要是我守護,偶爾的幾個晚上母親也在,時間在一天天過去,父親的狀況也在一天天的差下去,呼吸也一天比一天困難,不知是不是疼痛的原因,樣子看上去很難受,27號開始已不能進食了(最后些天,姑姑把病情跟他說了),精神也差了很多,很少睜眼看了,31號晚上11點多,家中其它人回家時,曾摸了摸他的手,就發現有點涼了,但后來他又睜開了雙眼,這沒有引起大家的注意,晚上由我和我的母親守,晚上我一直都是很驚醒的,聽到呻吟,我一般會問問他,兩點我抱了他最后一次,移了一下坐的姿勢,后來,母親在旁邊嘮叨了幾句,大概意思就是叫他不要呻吟,(當然現在我也不好怎么去說母親的錯了),后來,我也迷迷糊糊睡著了,以為母親在守著。零晨3.58醒來時,父親已停止呼吸了,我看了一下氧氣指示線,有點偏低,(當時想事已如此,也沒去找醫院)我好后悔呀,沒有送他上路,沒有好好的守護他這兩個小時。我內疚,我感到我對不起我的親愛的爸爸,是我錯了,我錯了,沒有守護你,現在我在受著一種良心的折磨。 医师解答: 既然有相聚就必然有分離,自然法則都不能例外,有些事情是我們不能左右的,完美是人類一直苦苦追求的結果,可是又有誰得到了呢!遺憾只能讓我們離完美更近些更成熟些.過去的事情只能讓他過去,我們只要做好該做的事情就算完美了,不要沉浸在悲痛當中,要讓走的人走的舒心,身邊的人多一點快樂,就像有些人要后悔藥,老天就是讓你重來一次我們也未必能做的完美,新的遺憾還是會出現的. 你的父親只不過是去了另外一個空間而已,比我們這個世界過的還要好,如果你覺得讓他現在還躺在醫院困難的呼吸著,你覺得對他公平嗎,把你們共同度過美好的每分鐘記住就足夠了,他也許正在看著你們,所以你要把精力放在你身邊的親人身上,讓他們過的更快樂. 你才是對你父親最完美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